这就是犬生啊

到处掉坑的狗*1,仅此
喜欢的人太多了,没有时间学习(不是
作业好多怎么办我秃了。

这是一个超级长的文本,请点开↓
_____以下牢骚可以不看____
好久以前的脑洞orz我这个手残兼重度拖延症,sketchbook有文本导入(/鼓掌)然而我涂到p4才发现
终于画到haiji出场了我的妈我好感动
然而后面还有很多我好颓
我今天啥都不想画了为了表示勤勉先把这弄出来,我以后再合起来发吧...
画得什么都不是每个阿走都像是不同的人一样我真的越画越觉得我好辣鸡啊(/卑微)
字也七歪八扭的(通过双指不断放大缩小低端书写)
但是有脑洞就想填上这个毛病改不了了
______以上______
所以!!!划重点!!
我又产生了一个脑洞,为了阻止我开坑如果有太太路过感兴趣的话帮帮孩子补上叭!!
最近霉发了一首ME!然后我感觉前面的歌词和走灰很配√(其实我只是被洗脑然后突然发现)(每天都有乱七八糟的发现的狗)作为告白什么的超级好!!!
I know that I'm a handful baby uh
我知道我是很棘手的那种人
(走:我绝对不会参加箱根驿传!)
I know i never think before i jump.
我知道我总是不计后果冲动行事
(走:拳打教练)
And you're the kind of guy that ladies want.
而你是女人们梦寐以求的男人
(灰二:面容清秀身材好性格体贴会做饭有文学院的浪漫...诸如此类)
But one of these things is not like the others,like a rainbow with all of the colours.
(走:奔跑起来自带银河星轨)
And i promise that nobody's gonna love u like me.
(这个就不用说了嘿嘿)
大概这样,还有可以挖机的√
以上。
静待太太。
顺便求评论告知让我密切关注一下XD
...如果真的没人感兴趣那我就自己刚😢

评论(8)

热度(40)